其實在寫這一篇感謝函時,我要感謝的恩人,那就是王大哥夫婦以及永龍殿眾神明‧

話說5年前自從我的孩子3歲時,到醫院做評估後,復健師對我們說孩子需要做復健,包函語言、職能、物理等治療,對我來說除了是一段辛苦的路程外,心裡所受的傷害也無人能懂.自他3歲起我們夫妻幾乎一周有四天是帶著他到醫院或復建中心輔導,就在孩子即將入小學前一年,經由熟識朋友的介紹到板橋古芸宮,主要是拜三太子的地方去祈求神明,人總是這樣,在自己期望的做不到時,總把希望冀望在神明的護佑,就因為如此又讓我們走了一年多的冤枉路.因為希望孩子於入學前能更進步,改善現狀,以便讓我的孩子上學時,能夠跟得上別的孩子,我想這樣的需求是每個為人父母的期望.可是那知那個地方是個無底洞,三不五時要求要花時間及貢捐金錢,在那的1年多時間不只花了許多時間及金錢,與家人關係也越來越緊張.後來認識了惠君姐,是她幫助了我走出那個邪惡的地方,確實台灣許多的廟宇是屬於陰廟,對於這方面不懂的人來說,在那一年多不知被劃了多少亂七八糟的符,搞得精疲力盡.王大哥夫妻除了幫忙剔除掉過去被劃的符咒,更讓我對於拜拜這一件事重新體會.認識王大哥夫婦約莫是3年前的事,如今我的兒子在他們的協助下,除了孩子元神較為穩定,也較為頑皮,王大哥說孩子進步了,也變聰明了才會越來越難教,對孩子來說這是好現象.只要做好教育,小孩狀況會越來越好.

除了兒子的事外,家父於二年前往生,在他生病往生後我生了一場大病,心臟總無來由跳到130左右,搞得在3個月內瘦了將近8公斤,且工作上也休息了將近1個半月,記得每次心跳快總送到醫院急診,但醫生卻無法找出原因,只能開肌肉鬆弛劑及鎮定劑,對於我來說並無法解決問題,甚至台大、長庚、榮總醫生,要我直接做心導管手術來電燒神經,其實當時醫生真的找不到病因,因為找不到就希望手術來治療,事實上手術後至於會不會解決我的問題,誰知道?謝謝王大哥夫婦,在那時間幫了許多忙,當每次不舒服未到醫院前,總會請王大哥夫婦幫忙先處理,讓身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,加上振興醫院的醫師建議應觀察一段時間,緩下了開刀的事.後來服用一段時間自律神經的藥物,雙管齊下漸漸讓身體恢復了正常狀態.當時還記得好幾次都是1112點才發作,真的感到很心酸,多虧兩位協助.那種發作時不舒服的感覺,雖然已距離目前將近1年半,至今令我想起都還會覺得害怕.

不知大家相信因果輪迴嗎?經歷這些事我深深相信,因為總有些病痛,但說不出是什麼問題,醫生也檢查不出來,可是透過禪宗凌空御氣的治療,總能讓身體不適狀況不藥而逾.其實我本身身體不好,也算是比較敏感的體質,或許因為這樣的身體體質,每次回娘家後身體總會不舒服.經過惠君姐的瞭解,才知道原來是生病往生的父親有事相託,因為父親往生後仍受病痛困擾,或許與父親磁場較為接近,也或許父親生前我與他較為接近,加上父親知道透過王大哥的協助,才能真正做到幫助他,所以總是來找我.自父親往生後我是家裡唯一夢到父親的人.因果病也是如此,有時不是不舒服看醫生就有效,而是要真正的知道發生原因及完整的處理,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解決方法.

其實離開之後的宮廟後,對於拜拜這件事我們已不大興趣了,有時經過廟宇心裡卻不想踏進去點香拜拜或祈求.因為我知道過去經歷這樣的事,付出的太多了,我的先生甚至對於所有的廟宇根本不感興趣,有事自己處理就好,何不委託看不到也摸不著的人呢?也或許與惠君姐的結緣是來自於是朋友,所以經由信任的緣故,加上自己在兒子的事情處理好後,不知不覺對於永龍殿總心存感恩.

 

這幾年來,王大哥夫婦總是非常熱心幫我,並教我打坐練氣,總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夠自己幫自己,甚至有能力幫別人,成就他人,累積功德.但因為工作較為忙碌,以及小孩小花在家庭時間較多,總無法好好練氣,但我知道凌空御氣是一門很好的功夫,因為沒有遇到生病時是無法體會到的,而且是有緣人才有這個福分可以接觸這門功夫,很謝謝兩位總在我需要時伸出援手,也希望有更多有緣人來體會禪宗的奧秘,將這門功夫發揚光大.

以前總覺得有問題就去廟裡拜拜,可是到底問題處理了沒有,怎麼處理自己都不知道,還常常在拜拜過程中被騙錢呢?不過經歷這幾年,我深深體悟到,拜神確實需要誠心誠意,但人終究還是要多積善果,才是根本,不是一昧遇到事情就拜神祈求,而不願多付出.家家戶戶都有本難唸的經,今天將自己所發生的事,只想將實際發生的狀況與大家分享,同時也很開心這一次在四月即將舉辦的活動,每當永龍殿發展往前踏出一步,身為弟子的我真的覺得很驕傲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闕永龍殿 的頭像
    金闕永龍殿

    金闕永龍殿禪宗凌空御氣學會

    金闕永龍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