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禪宗之感言  黃寶蓮

 

在這五花八門的界裡,什麼奇古怪的事都有,現在科學發達,人們思想又是那麼開放,年經的一輩,大部份不再相信鬼神之類的事,但是如有一天你自己遇到的話,你就不能不相信了,而且讓你心服口服,不是親身體驗,根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但偏偏讓我給遇到了,可能是跟禪宗恩師「廣澤尊王」有緣吧!我個人從事美容工作,在台南待了將近四、五年的時間,也有好一段日子了,長期的工作,每天三餐又沒固定時間吃飯,後遺症一大堆,不是胃痛、就是感冒,什麼毛病都來,抵抗力實在太差了,而每個月要看醫生,好幾個月所賺的錢,不夠給醫生看,吃藥吃怕了,又沒效,不曉得讓如何是好,剛好大嫂生產,藉此機會回家靜養,還是老樣子,只好到台北去散散心,回來一些日子,打算再找工作,不然也不是辦法,我家附近幾家美容院在徵人手,就在無從選擇時,台南上班;猶豫一下,這樣也好,後來就到了我現在上班的地方,因為這個朋友也是要生產,算是忙他一段日子,去沒幾天,又感冒了,又是腎臟發炎,禍不單行,就在此時,朋友的先生看到了,就是介紹我到會館的「史鎮監」,他說幾句話,晚上下班我帶妳去一個地方,該不會又是去看醫生,在店裡,看他兩隻手在那裡比來比去,好奇心就從這裡升起,晚上就坐車到永康,一進大門,那種感覺說不上來,而且心裡又怕怕的,應該不是什麼「教」才對吧!我就在一旁觀看,更妙的是,有好幾個,好像在打氣,我看了都想笑,長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看刑,「鎮監」說:「那是在醫病」,我好奇心更強,怎麼可能?醫病有這樣醫法的,不用吃藥,打針,半信半疑,那個病人,痛苦好減輕了,不曉得是什麼原因,剛好聽到會館的創辦人,王永龍先生細訴會館的種種由來,他說:「人的生離死別,皆是前世因果所造成的,所以人在世,都要做善事,多積陰德,而且要有恆心,不要病把妳醫好了,就不再做善事,這樣的話,痛痛還是會找妳,前世欠的,這輩子一定要,還我們是在幫禪宗恩師「廣澤尊王」,做慈善工作,不收錢,多行善事,減少自己因果」,還有很多,心想這類的善事,應該自己也要多做,決定加入會員,慢慢的對禪宗有一點了解,剛學沒多久,預感有很多事都是意料之中,越練越有心得,舉例說:以前睡覺一定要十一點以前睡,不然,明天上班一定沒精神,現在都是一、二點才睡,而且精神還是很好,我自己都感覺比以前還要有氣力,這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,有很多自己去慢慢體會,求治的病患來自四面八方,都是從它縣市來的,實例,醫學界宣布無法醫治,嚴重的兩腳不能站,像軟骨病,就有一個小孩,自出生到現在,快要四歲了,還是不能坐,整天都要有人跟在身邊,好辛苦,天下父母心,誰不愛自己子女,花盡了財產,還是一樣,但自從來了會館,裡面的師兄們幫他醫病,現在可以坐了,已經有了很大的起色了,還有就是鎮監他二哥,他患了嚴重尿毒症,每個禮拜要洗腎藏好幾次,有說不出的痛苦,一樣都是人,每個人所受的禮遇,差距真太大,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循環,這點我是真的相信,現在他二哥洗腎次數已經減少了,病情已大有回轉了,神奇的禪宗「凌空御氣」真是太玄了,不然,全台灣的大大小小的廟,數也數不清,什方法都試過了,符收驚,乩童都沒辦法,最後才找到永康,「廣澤尊王」託夢給他,能醫治他的病,只有貴人相助,才會跟會館結緣,所以他現在也是從不間斷的去,還有白天,形形色色的求治者,來自四面八方真是太多,一傳十、十傳百,禪宗「凌空御氣」還沒對外公開,不然,怎麼忙得了,都是熟人介紹才醫治,有的醫好了,現在都加入慈善會員,為會館做一些益事,替自己或子孫積功德,也可替人醫病,一舉數得,上個月,大家還合力損贈了好幾十包的白米,我也加入了,能力有限,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在中山公園分發,救濟了一些貧民,好多人參加,我目己都覺得很光榮,雖然是很微薄的力量,但是,足可看見社會的溫暖,還有孤兒院的小朋友,他們真的需要大家的關愛,我當了義工,跟他們做遊戲,好開心,一直沒機會表現,出社會這麼久,難得有像這次,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,我目己都覺得很光榮,雖然是微薄的力量,但是,足可看見社會的溫暖,還有孤兒院的小朋友,他們真的需要大家的關愛,我當了義工,跟他們做遊戲,好開心,一直沒機會表現,出社會這麼久,難得有像這次,希望下次還再參加,我學「凌空御氣」才沒多久,但發現好多奇怪的事,有一次,晚上睡覺時,不曉得誰拉我的腿,好痛喔,潛意識模糊,但是有一點知道,我知道是(黑手黨)鬼魂在糾纏討債,心想,等明天你們這些再來時,可不是像今天一樣,隔天去會館,,問會館王永龍先生,他教了一些方法,怎樣處理,這下有好看的,非教訓一下不可,到了晚上,也是睡到一半,又來了,我氣一運,就打好了,打得他們落花流水,看還敢不敢,真有效,晚上睡覺就不吵了,還有就是去會館,因為現在有值班,那時侯,師兄說,晚上在這睡,不用怕爬不起來,妳要幾點起來,廣澤尊王、十三太保就會叫妳,隨便其中一個講,他就幾點叫妳起來,我心想,可能嗎?又不是鬧鐘,我半信半疑,結果王先生說一句:「他七點叫妳」才怪!還是不信,晚上回來,隔天,平常都要八點多才會起來,這一天,不知怎麼了,七點整,一分一秒也不差,不曉得誰叫我,匆匆起來,還真怪,都沒賴床,上班時,我問他們,有沒有人叫我,都說沒有,問了好幾個,有沒有電話,都說沒有,這下子心一想,該不會是十三太保叫我起來吧!這下子心服口服了,這跟誰說,誰會相信,要不是自己遇到,就是說得口乾,也沒人相信,前幾天,榮芳他太太,生病感冒,好嚴重,一直發抖,好幾個人在醫治,跟(黑手黨)挑戰,一個個打,我看了都有點怕,真兇,打好幾個小時,太太臉色好難看,費盡了力氣,總算有好點,但是,隔天又流鼻血,流好多,真可怕,又跟(黑手黨)對上了,大家又聯合起來,也是拼到凌晨五、六點,一夜都沒睡,最後好一點,這不是普通人能想像的,不用吃藥打針,竟然可以醫病,而且現醫現好,沒有任何副作用,真是奇蹟,還有更妙的,現在每天晚上都有人在會館值班,我也是其中之一,一個禮拜輪一次,我怕早上睡過頭,但是就沒有這種事發生,起先我也不怎麼相信,因為上次有過一次經驗,這次再試試看,不然,上班就來不及了,忽然旁邊有人開口,原來康先生,這位仁兄心腸還算很好,他說:「四太保三點叫妳起床」,隨便說說,可能嗎?我就上樓去睡,睡到半夜,忽然醒了,睡不著,看一下錶,就是三點,真準,不可不相信,再睡到早上,有人敲門,敲三聲,不曉得誰來叫我起床,已經七點了,在會館睡了好幾次了,每次都是一樣情形,都是七點,就算是五點睡,也是七點叫妳,有一次榮芳訓練我們這些女孩子,到凌晨五點,怕去睡爬不起來,擔心多餘,所以從不會遲到,那麼晚睡精神一樣很好,不然只睡兩個多鐘頭,隔天上班又要站十幾個小時,還得了,益處還真不少,所以我現在有空就去,有時侯去,遇上了師兄他們要上「第四度空間」,沒聽過這個名詞,我也跟著他們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,大家坐好陣法,意定力集中,準備出發,好像是電影中的魔毯一樣,凌空駕霧,那種感覺說不上來,輕飄飄,因為我才學沒多久,還不曉得要做什麼,聽師兄他們說,是要去搬東西,把好的搬回來,還有吸取日月精華,我看不清楚,但感覺好像有光掃過,像是流星一樣,這邊下來,那邊又有,而且光很亮,真不知道「第四度空間」是有這麼豐富的資源,太奧妙了,別人沒看到,一定說太離譜了,所以能學到是三世之福氣,受用無窮,現在有台北分會和高雄分會,人數也是很多,不受年齡限制,而且大家的職業都是很好,知識高的幾乎每個人都一樣,有商人、老師、醫生、家庭主婦,各形各色的人都不一樣,但最主要的是,大家都有一顆虔誠的心,來發揚禪宗之「凌空御氣」所以在這社會上,如果你能利用每一分,每一秒的時間,去做一些有意義、有價值的工作,那麼這些就會變成有形的財富,年青人來日方長,只要肯用心去學,做什麼都會成功的,就像會館要成立,也是要經過一番的掙扎,先是由創辦人王永龍先生,開始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成果,由一個人、兩個人,一直到現在的百人,人數一直在增加,這中間所吃的苦,沒人知道,所花的精力是可想而知,要成立一個能讓大家尊重、崇拜的會館,不是兩、三天就能作到,騙騙人的把戲誰不會,但要出自我們的內心去感受的話,可能沒有幾個,我認為自己太幸運了,有那麼多人在教,真想快點把它學會,早一點幫人醫病,像我現在身體比以前好多了,而且臉上的火氣也漸漸消失了,小時侯,臉總是紅紅的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一樣,二十幾年了,都是老樣子,但自從學「凌空御氣」,不再有這種現象,臉上也比以前有光澤,好處實在太多了,要是有機會的話,能把會館所發生的一切告訴大家,讓大家知道,去把它發揚光大,所以多做是有益無害的,讓有志的青年朋友們,共同發揮愛心,所以人一生下來,就已注定好了,無論你何等聰明,多麼有錢,還是比不過一身強壯的身體,身體強壯要什麼有什麼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不要盡看眼前的得失,別人說好就往裡陷,只顧眼前盲目的信仰,而不知身後所藏的危機,已一步一步的逼近你身邊,所以不要隨便聽信「江湖郎中」所說的話,不然,賠錢是划不來,有的還人財兩空,沒有得到什麼,卻惹得一身的因果,所以奉勸各位,眼睛要亮,頭腦要清醒,才不會吃虧上當,而現今的社會上,要想得到,就得付出,是福是禍,也就得看個人怎樣去衡量,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將禪宗的精神發揚光大,讓所有的人都能享受溫暖,雖然生活不能重新再來,但也是可以調整的,人生的幸福和生命的溫暖,是大家所共同追求的,一起努力將它做好,這也是我學禪宗秘法所得的結果‧

 

禪宗弟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黃寶蓮

七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闕永龍殿 的頭像
    金闕永龍殿

    金闕永龍殿禪宗凌空御氣學會

    金闕永龍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