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禪宗之感言  劉麗玉

人在這個世界上,在整個生命歷程中或許有些挫折或困擾包括生、老、病、死,此四個過程聽起來,似人生多麼的短暫,讓人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,或許是佛經上所說的「六道輪迴」,更意味出「因果循環」前世的所作所為,不管是好或是壞,這現世裡就應當承受,因此「吾佛慈悲」常奉勸世人別做壞事,免得來世再受盡種種折磨‧

台灣的廟宇、宗教太多了,且對神的奉拜祇知點香祈求神明保平安、賺大錢,誰能了解它的意義何在?是否有所感應?又有誰能見到第四度空間的神明呢?說得也妙,明知有此疑問,但還是那麼多人迷糊的參拜(包括我在內),想想世間的凡人盲目的迷信方式不是太可憐了吧!難道就沒有能引導世人巍巍莊嚴的正神來引導嗎?

記得二年前的十月,惡運之神降臨我倆夫婦身上,玫使家庭失去平常的和氣,生意一天比一天的冷淡,且操勞過度我,身體漸漸的衰弱多病,這種難挨的日子,真叫人心酸,此時的我,很渴望尋找一位真正能替人化解困苦的神明,我要把所有的痛苦向神傾訴,祈求神明幫忙,度過難關,甚至在我內心默默的許願,只要讓我家庭再充滿和氣,生意興隆,我會盡能力所為替它做事,甚至救濟一些貧困的人,但我是位平凡之人,到那兒去找呢?當時我只有自認,也許是前世因果所帶的,因此必須忍著去承擔,就這樣折磨二年多,直到今年四月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,我先生的朋友來訪,在聊天中,把一切情形告訴他,當時他很坦然的說:這事小啦!我帶你們到永康一個禪宗慈善機構,裡面有十幾個通靈修持者,義務幫人治病,只要一進門,他們就能了解你的病病,甚至命運如何?太玄太妙了吧!當時我聽了很懷疑,也很感興趣,心想,世上那有這麼神奇的事,除非是「活佛降世」更好奇的是我先生,他想要探個究竟,因此我們就隨著友人到永康禪宗慈善會館,也就是現在的禪門道宗慈善會‧

有緣,實在是有緣,一位在醫藥界奉獻近二十年,且從不相信任何宗教的人,竟會那麼熱愛禪宗,再說「凌空御氣」「隔空點穴」的功夫,在醫學會上誰也無法相信它,如今我們夫婦會麼相信,是因事實可以證明一切,現在我的家庭變得很和氣,也很美滿,生意也漸漸好轉,尤其我身體好的更多,氣色比以前好,加上平時靜坐練氣,讓全身血脈通,也如此我整天都覺得精神飽滿,不覺得累,如今能找到我們崇拜、信任的真神,即是禪門道宗慈善會的   保安廣澤尊王,清水祖師及眾禪宗恩師,今後我們夫婦倆願與眾禪門弟子只同走向一個至高目標,同心協力,把禪宗發揚光大,在此我們由內心誠懇的感謝王先生、王太太,以及各位師兄、師姐對我們夫婦的照顧和愛護‧

 

禪宗弟子           劉麗玉

七十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闕永龍殿 的頭像
    金闕永龍殿

    金闕永龍殿禪宗凌空御氣學會

    金闕永龍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