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門禪宗之感言  史鎮監

天生萬物,化育生靈,一物剋一物,一山自有一山高,強中自有強中手之定律化‧

宗教是個人一生中信仰的根源,沒有這個根源,就沒有思想信仰,一生變成盲目的可憐人,宗教的派系又分好幾種,如「佛教、道教、天主教、儒教、回教」等五教,也是被公認的派各教有各教的修持方法,功力也不同,思想權疏也各不同,大部份可說是盲目的信仰,而導致到迷信之形成‧

我所信仰的是佛教,而佛教內又分大乘佛教、小乘佛教,金剛乘等佛教,然而小教是我先信仰之派系,即是密宗密法之修持,而現所學的即是大乘佛學之禪宗心法,而修持過程之思想知識也都增進不少,什麼是對,什麼是錯也都知道,也都親身體驗經過,也親身處理過,而現在就把我所知的一切親身故事,向各位提示,親身見證:

吾本身即生長在一個信仰佛教的家庭,母親更是經過「菩薩戒」的修持,在家修的信徒,而兄、姐、弟個個也都受到很深的薰陶,但是,家境卻是不怎麼順利,三哥死魔之手,而二哥又受長期病侵身,父親為了家中事情,不見好轉,直到偶然之中,「禪宗」有一位洪姓弟子,拜訪二哥夫婦,知其因緣,帶兄嫂兩夫婦,前去禪宗拜見禪宗掌門幫助,才得到暫時擺脫病摩的侵入,自從得到王先生的幫助,二哥的身體慢慢的一天比一天恢復,事後告知二哥,身體的病魔,其實是一些因果業障,是我們前世的,但最多的卻是你們自己祖先的因果,因祖先業障無法償還,所以便叫子孫們背其業障,試想,一個人本身之業障,已經很多了,然而祖先卻不是只有一個,是歷代傳承下來的,怎麼家境會順起來呢?那是不可能的,只有把因果業障化解還清,才能永保百年身,但因果並不是說還就能還清的,必須慢慢的佈施及做功德善事,才能減輕因果‧

「密宗」故名思義,一個神秘的宗教,有紅、白、黃、黑 白 五教,而我以前所學的就是白教,是偶然機會中,認識一位董師兄,經他率引進入白教,在「重慶寺」由卡特上師歸依入門,日後,每逢有上師或喇及仁波切來傳法,都踴躍的去參加,有時,南北兩地的跑,但強烈的學習精神一點也不覺得累,密宗之各法,神的兄語,腦袋內記著不知有多少,而常練常用的卻是很少,自己修持只靠一個四臂觀音咒,「嗡瑪呢叭咪哞」六字大明咒,幫人化解因果,才用不常用的咒語,請法神下來幫忙化解,一日復一日,經過了二年多,身體感覺有某種壓力,壓得快喘不過氣來,自己一個人常常平心靜氣坐下來深思,是不是有那個地方不對,想了好久想不出原因,還是常跟一些師兄弟一起去幫人看風水,房子及醫病,結果身體一天天的消瘦,親戚朋友都來盤問,我都說不知道原因,直到一次偶然機會,二哥引見我見了禪宗慈善會的掌門王大哥,跟我問起最近身體是否很不舒服,我說是,王先生才談起,因為見我進門,即看見一股陰氣纏身,問我是否有修持過陰氣,我說沒有,問我修何法,我說「密」,才點點頭說這就對了,因你不懂修氣之法,所修的是密法,也是渡陰之法,但你人化解之因果及病劫,卻幫他們背負一切的業障,才會感到身體或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不很順利,我即請教王先生,現我應該如何來化解這些因果呢,王先生說:現在唯有放棄所學的密咒手印練氣之法,改學達摩「易筋、洗髓經」,讓純陽氣把體內所練的陰氣先逼出體外,再修持禪宗心法,讓「凌空御氣」來幫助一些疾病,困苦纏身,困苦之人,多做善事及積功德來化解自己的業障,而且自己家中有一些因果業障須要自己來承擔,現在你應該考慮清楚,我知悉前因後果,斷然的一口答應,要學會禪宗心法及達摩洗髓法,就把有關密宗一切的人事物擺在一旁,靜心請教及重新做人學習養生與修身之法,把身體養好,練會本身的定力,不要受世俗之迷信,信仰纏身,經過了指導,修持了將近一個月,身體就感到以前大小兩異,真是天方夜譚,那麼有這麼快的修持法門,自己也已經可以幫人治病,當然是從小病醫治起,幫人治療方法跟以前所學的斷然不同,以前是念咒語,打手印,用符咒來幫忙,現在是用體內的內真氣,來行使「凌空御氣」治病,效困比先前使用密法好上不知多少倍,而且也不用怕身體不適了,此後,慢慢的對禪與法信心大增,禪門一脈的淵源,流傳也認識不少,而現在的我,也修持到能跟諸神明交談,有問題也可直接的請教,收穫可說相當的大,也可說因禍得福‧

「禪宗」,是修禪的好去處.禪宗是大乘佛學的一門,而修禪自古到今,是很多人所響往的,但是,真正去體認的,卻是少之又少,因他們不知從何著手,去禪印證,「禪宗心法」也不是一般人想學就能學會的,必須經過多少煎熬困苦才能有所成就,也是入門弟子,必練之課程,有很多的信士,經過我們的幫忙後,都用異色的眼光來看我們,都很想學,但禪門的功夫是不外傳的,必須放棄先前所學的各門各派功夫,入門後才可以學,而我們也歡迎社會各界有志善心的信士來參加我們的行列,共同來維護發揚禪宗「凌空御氣」之心法‧

在此,我也要奉勸天下各位大德,不要再迷信下去了,拜拜也要真誠的心來仰,不是盲目的信仰,一聽到別人說,那裡的王爺千歲,有多靈就多靈,就趕去參加,大小規模拜拜活動,要拜拜首先要了解,拜拜的意義,不要三支香拿起來,盲目的頭與手一直點頭,口中唸唸有詞,愈拜愈迷,聽信那些自稱聖駕下凡扶持的乩的話,錢被騙過手,身體一日日不見好轉,家境一天天不見順利,事業一天天走下坡,看起來真是可悲可泣,很多人來到禪宗慈善會求助,我看到他們全身掛滿了符咒,身體怎會好呢,不錯,道教中的符咒可以醫病,排除那些纏身的孤魂野鬼,但是,現在的一些道教弟子很多是用符不當,不知要如何使用符錄,以有些人功力不夠,學了皮毛,就去當乩童胡亂搞,使得宗教信仰產生了大的變化,使得很多的聖賢,一世的英名及蒙羞,在信徒心中被貶值,被認為天下的神明都是一樣的,所以行為不端正很容易導致大家所誤解,更加牽連上神的形象,好漢應有好漢當的氣魄,不要牽連諸神或別人,望各位好自為之‧

希望那些做生意的商人,不要一聽那裡有利於本身之法,就踴躍去參法,而要理智的去判斷,財神法有很多的上師及仁波切在傳,但是,又有幾個人生意興旺的,看到大家擠來擠去,想要接受上師,仁波切的加持灌頂,說會有好運,其實我深感都沒有效,有種被騙的感覺,如果仁波切真有那麼多的靈氣,經過那麼多世俗人的污染,不早就破功了嗎?那還有那麼多的靈氣,給各位信徒加持,帶來好運道,前幾天有位汪姓弟子加入了禪宗慈善會,他很坦誠的抱了一大堆東西來跟掌門說:這些是密宗神像法器、照片、人骨唸珠,坦誠交出表示獻上虔誠之心,我知道後心感欣慰,又覺悟有一個志同道合的兄弟,醒悟吧!以前的弟兄‧

聖人常說:「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」,沒能吃得苦中苦,焉能成大器,「禪宗」可說是一個摩鍊的好地方,但是不是人人可進入的門戶,必須有弟子或會員介紹,一進來所強調,必須從頭開始,沒有一步登天的,恩師常說:「行善之人,如春園之草,不見其長,但日有所增,‧行惡之人,如磨刀之石,不見其損,但日有所減‧」,所以磨得苦中苦,方能成為人上,磨其傲氣是非修禪不可,我們現在擁有多各門各派宗教弟子,大家都領悟了一些所謂的真理,師兄弟妹相處也很和諧,也很歡迎一些醒悟的各門各派弟子來參禪,共同來發揚禪門之宗風,幫助一些困苦有難之信徒,不枉費一生所學,也不要埋沒人才,來吧!兄弟姐妹‧

 

禪宗入門弟子 史鎮監 敬筆

七十七年一月四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闕永龍殿 的頭像
    金闕永龍殿

    金闕永龍殿禪宗凌空御氣學會

    金闕永龍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